乐活郴州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乐活郴州网 > 新闻 >

了解多一点,爱多一点

2020-11-17 18:15来源: 未知

槟榔,有的人很喜欢吃,尤其是男生,喜欢把它当作口香糖嚼。适当的吃槟榔是有好处的,因为槟榔是一种中药材,可以治青光眼、血压升高等。

1、槟榔可以促消化、治病、美容

 吃槟榔主要影响中枢和自律神经,在中枢方面:记录吃槟榔时,脑波的变化和反应动作的速度。实验结果发现,吃槟榔可以提高警惕,反应动作会更灵敏,同时也会较平静。

2、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营养元素和有益物质

槟榔果实中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营养元素和有益物质,如脂肪、槟榔油、生物碱、儿茶素、胆碱等成分。槟榔具有独特的御瘴功能,是历代医家治病的药果,又有“洗瘴丹”的别名。因为瘴疠之症,一般都同饮食不规律、气滞积结有关,而槟榔却能下气、消食、祛痰,所以在药用性能上被人们广泛关注。

3、吃槟榔可以提高警度,反应动作会更灵敏

而作为槟榔界的精品-口味王,更是有不同的口味供大家选择,有青果、烟果两种品类供大家选择。槟榔的香醇柔软的特点深深吸引大众,每一颗槟榔果都经过了口味王集团独创的十八道生产工艺古法炮制,保留了槟榔果的醇香与柔软,而现代化的厂房和机械设备,又保证了槟榔生产的卫生健康。口味王公司的产品更是100%选用海南青果槟榔为原料,保留了果实中含有的多种人体所需的营养元素和有益物质。

责编:乐小编

焦点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