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郴州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乐活郴州网 > 新闻 >

二十六岁小姐21天体态塑造,让女性显高显瘦显气质

2019-09来源: 未知

   21天塑造显高显瘦显年轻

  塑身内衣的闷热紧勒总是让女性十分头疼,因此拥有一款兼具舒适与性能强大的塑身内衣是爱美女性最大的渴望。一件好的塑身内衣不仅能让体型得到极大改善,还原年轻体态,还能提升整体气质,使女性获得幸福感。

  二十六岁小姐致力于为女性提供更舒适、更健康的塑身内衣,打造塑身内衣新标准,推出量体制衣+7围塑型系列产品,让你舒想21天,显高显瘦显气质的全新体验。

  7围塑造只为用心呵护女性健康

  二十六岁小姐,东方女性体态管理专家,21天塑造完美曲线,从肩颈围、塑胸、收腹、束腰 、提臀、收小腹和瘦腿7个围度,全方面为女人塑身塑形,塑造曲线,成就魅力女人。

  线下课程让女性气质魅力得到升华

  二十六岁小姐,颠覆行业,引领新潮流,用女性魅力提升5大课程体系,15套成品展示和35套仪态组合训练,让女性从形体仪态到魅力气质,得到升华,即学即用,终身受用,成就完美女人一生美丽。

  (二十六岁小姐线下课程)

  香港理工大学科学证实:二十六岁小姐为健康护航

  香港权威大学,进行了一项科研计划。邀请了200位年龄由20 – 45岁的女士进行3个月研究,测试她们穿着不同内衣时,其中枢神经反应 (Nervous System Responses)、脊髓功能 (Spinal Cord Function)及身形体态 (Body Posture) 对外界刺激的反应,名为脊髓神经功能检测 (Spinal Cord Function Detection)。

  (香港理工大学,进行内衣对脊髓神经影响测试)

  功能内衣的塑身功效是经过权威大学认证,而香港大学矫形及创伤外科学系进行的另外一项东南亚首次以健康角度,针对功能内衣对身形、仪态及健康影响的研究表明“体态评审Body Shaping Assessment”香港理工大学纺织及制衣学系从一个科学化的探讨,在适合的压力下对女性体形,理想体形及肉质相互关系作出研究,对体态审美学的又一见证。

  香港理工大学出具的研究报告:形体衣在人体健康方面,具有显著作用。

  二十六岁小姐成为联合国太太选美大赛体态管理服唯一合作品牌

  二十六岁小姐匠心打造塑形内衣新美学新标准,舒适与品质并存,旨在为女生带来最极致的呵护,最贴心的关爱,让女性畅享美好生活,舒享气质魅力新人生。

  二十六岁小姐,女神训练营活动强势登陆临武

  2019年9月8—28日,二十六岁小姐将在湖南临武县举行规模盛大的女神训练活动,本次活动,是临武县女性塑形内衣行业一次“盛会”。二十六岁小姐,为临武县消费者准备了丰富的奖品,除了塑形内衣产品,还有施华洛世奇项链、肩部按摩仪,最大的奖品当属钻戒,奖品价值上万元。活动期间,消费者只要加店铺微信,就会私发39.9元红包,还可以进群抢1467元大礼包。

  除了上述奖品之外,活动期间,临武当地消费者还可以成为二十六岁小姐代言人,试穿形体衣免费抽奖,更能获得价值900元的女神训练营线下课程。

  本次活动,通过二十六岁小姐形体产品与形体训练课程,可以帮助临武县女性实现所追求的理想体态。从而令顾客、商家、品牌方三方共赢。

  关于品牌:

  二十六岁小姐是东芳礼(深圳东芳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女性塑形内衣品牌。在互联网社交新零售模式下,设计研发符合东方女性体态塑造和形体抗衰的专业系列产品,通过形体塑身内衣+互联网社群营销+线下课程培训的全新运营模式,结合女性魅力成长全产业链生态系统,直击用户需求和痛点,帮助供应商解决难点,为传统的内衣门店插上互联网的翅膀链接和满足用户需求,开创塑形内衣新零售时代。

责编:文芳

焦点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