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郴州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乐活郴州网 > 新闻 >

氢互动优质案例齐获奖 2016再获赞誉

2017-01来源:

  2016年至此,北京氢动益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氢互动”)共在业内10大知名奖项赛事中,收获31项大奖,其中不乏广告及营销行业的顶级奖项。氢互动在移动营销领域已经被广泛认可,让我们看看有哪些优质案例为氢互动增添荣誉。

图片1.jpg

  神州专车#LOVE U#公关营销案例

图片2.jpg

  作为一场24小时的营销闪电战,神州专车#LOVE U#的案例接连斩获中国移动营销领域影响力最大的TMA移动营销大奖和《广告主》杂志主办的金蜜蜂奖的两座金奖奖杯。

  “平台轻,速度快,内容爆”是一直提倡的特点,直效的传播理念让氢互动习惯用最小的代价在最短时间内收获最大的关注。24小时内完成从创意策略,到协调拍摄,到文案写作,到后期的媒介投放,这样难度系数的借势营销不仅收获了业内的一直好评,也收获了用户的认可。

  洽洽“死磕欧洲杯”传播项目

图片3.jpg

  在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中国广告业内最权威且最有影响力的国际级专业奖项——长城奖上,【洽洽“死嗑欧洲杯”传播项目】获得2016中国广告长城奖-媒介营销奖-铜奖。

  2016欧洲杯期间,洽洽希望可以在众多欧洲杯借势中脱颖而出,增加在年轻受众群体中的曝光度,氢互动通过 “年轻、敢玩、死嗑”的主题传播展示洽洽充满活力的品牌形象,进而培养年轻的忠实消费群体。凭借本次#洽洽死磕欧洲杯#借势营销,洽洽食品官方微博粉丝增长近万,同时为电商导入巨大流量,让受众形成“洽洽”=“休闲零食”的品牌概念。

  蒙牛“热一杯牛奶,暖一双小手”公益营销项目

图片4.jpg

  蒙牛乳业一直秉承着“只为点击幸福”的品牌理念,希望在公益上走的更远。氢互动通过13城5天热跑接力,把“热一杯牛奶,暖一双小手”的活动,打造成温暖双向传递的平台。撬起爱心跑友及消费者的情感支点,更让牛奶的温度成为其温暖叠加的冬日记忆。

  此公益营销案例获得由苏秦会主办,中国传播行业最高荣誉的专业奖项——蒲公英奖组委会的认可,并荣获公益类营销奖内容组银奖。

  蒙牛嗨Milk &盗墓笔记“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传播项目

图片5.jpg

  在当下,影视IP与品牌产品结合的营销越来越多,但是怎样才能受众在记住影视剧情的同时又能迅速与产品产生关联?氢互动以“天真无邪”为出发点,打破传统印象,借用可爱的儿童版“铁三角”的COSPLAY形象将孩子天真无邪的形象与盗墓笔记IP结合,并与牛奶“纯”的特质相契合进行传播。通过线上征集盗笔创意与线下潘家园实体店铺打造,实现从书中到现实的落地。

  这一突破性的IP营销形式,受到了中国首个专注于新媒体和自媒体领域内容营销创意奖项——金榜奖的关注,荣获快消内容营销案例银奖。

  获得诸多大奖及业内专家的认可,氢互动再添荣誉的同时又干劲满满。在新的一年中,氢互动会更加努力,为业内展现更多更优质的案例。同时也希望为更多的企业提供从数据研究—营销服务—效果跟踪的大数据营销的全生命周期支持。

责编:

焦点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